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感謝大家對我第1隻程式︰統一發票愛我的支持

今天蠻感動的,
雖然這是技術論壇,
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把一點點心情寫在這裡。
因為布落格是我的
XD

Android的硬體規格問題,
雖然在開發過程中我罵歸罵,
但是今天收到使用者寄信來問我為什麼找不到我之前開發的
統一發票愛我」?
(因為已經陸續收到7封信了。)
這隻程式半年累計1萬下載人次,100人4.5顆星以上好評果真不是蓋的

這隻程式因為版權是前公司所有,
所以我已經不方便更新和維護了。

但當收到大家對這隻程式的關心和詢問,
我想我當初絞盡腦汁的用心,
使用者真的感受到了。

2 comments:

吸管 said...

謝謝你的資訊唷^^

Anonymous said...

剛剛開啟1.09版的通一發票
按下更新後APP就當掉了
7-8月份兌獎還正常的說

後來搜尋才看到這篇文章 Orz

[統一發票愛我]做的真的是讚
剛剛為了對獎
去google play 把目前所有統一發票的app都下載
順便測試看看哪一個可以替代使用

沒有一個能打的!!
相對於[統一發票愛我] 沒有一個能打的過的!!
兌獎對的超痛苦的....完全沒有以前那麼流暢
整理評分連[統一發票愛我]1/10都沒有

我只能說,謝謝您辛苦製作的APP
無法再繼續開發,殘念~